loading...
品牌故事
Your One Stop
Wedding Solution
您在婚紗界的好朋友,為您打造專屬的高質感婚禮體驗
王品威秀婚旅集團擁有30餘年國內外婚紗攝影經營管理之專業團隊,企業總部-王品威秀婚禮集團<總部HQ> 原位於婚紗一條街三民路上,企業打破古板的「旗艦」迷思,回歸以人為本的概念,秉持以服務為主的宗旨,強調以人為出發點的態度,堅持優良的服務信念。公司團隊憑籍努力不懈和不斷超越、挑戰自我的精神,成立以來一直名列於台中市一線的婚紗攝影業界內,我們致力於為每對新人打造獨一無二的高質感婚紗攝影服務,追求頂級的品味以及為每一對新人量身打造的理念,就是我們所堅持的"Made & Designed Just For You!"。
海外旅拍
​​
企業近年來市場行銷方向除了本土的新人市場,另還開闢了主攻馬來西亞、中國大陸、港澳、新加坡、以及汶萊等...海外地區的路線,更於2013年在馬來西亞沙巴州首府-亞庇市 開拓海外分公司,作為拓展業務至全東南亞的基石,2016年更擴大服務範圍至馬來西亞首府-吉隆坡,成立馬來西亞第二服務據點,成為了唯一於東、西馬皆設有分公司的台灣本土婚紗企業。

我們的海外企業宗旨為致力於為海外新人打造專屬的一站式蜜月婚旅攝影平台,提供海外新人出國拍攝蜜月婚紗的全程服務體驗,將平常繁瑣的婚紗攝影流程完全融入外出旅遊的甜蜜喜悅中,有效結合"旅遊"、"蜜月"、"婚紗照"的一條龍客制化服務,讓每位國內外的顧客們能用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到專人客制化服務的海外蜜月婚紗攝影服務商品,懷著愉悅的心情走上新婚之旅。

王品威秀婚旅集團不僅安排國外新人來台,也可提供安排台灣國內新人至國外拍攝絕美浪漫婚紗旅拍,目前最熱門的東南亞海島地區莫過於印尼.峇厘島及東馬.沙巴...等地;東北亞地區的日本.沖繩、韓國.首爾,也可依新人的選擇安排前往至全球其他各地不同的國家及地區拍攝蜜月旅拍。
​​